close

每天上班的時候,除了隨身的背包外,Yi總是習慣再提一個袋子裝便當、水果、傘啊有的


沒的,以前都用紙袋,不過紙袋用久了會破也會髒,有時候尺寸不合也不太好用。


某天突發奇想,Yi馬麻的好朋友,也就是Yi的姑婆,是手作達人,還曾在社教館展覽吶~


先前聽聞馬麻說,姑婆很喜歡做手工藝品,只是材料費也很花錢,所以很希望有人可


以贊助,一來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,想到這點,立馬打電話給馬麻,所以這算是訂製品囉~


姑婆真的是好手藝啊~其實當初只說了我要裝便當.大小size,就醬,設計師就幫我設計了


水壺固定帶.內置平板.磁鐵扣.加車鋪棉保溫等等..


來張正面特寫


(本來馬麻還擔心太紅,我會不能接受~不過.紅水黑大版啊..很好啊!)


表布上有音符.我喜歡..,背帶是紅黑雙面.一來有造型飾帶,也加強耐度.


內部特寫


內裡布也很可愛吶,還幫我多固定一條水壺帶,醬子水壺就不會翻倒惹!)



設計師說,冬天到了,加車鋪棉可以保溫,菱形車法也有造形變化..重點來惹~


她設計了一條超cute的飾帶...



為了要突顯立體感,還一針一線幫我幫熊熊的輪廓縫出來..醬子就更有層次了! 喔喔~上面很多隻ㄟ


要縫很久吧??



幫我也車了磁鐵扣..醬子東西就不會一不小心滾出來啦!


看過姑婆的手作品的人都讚不絕口啊~只是姑婆年紀也大了..就只是希望有人可以給她機會多創作啊.


不然, 這在網路上開賣訂製.應該會佳評如潮吧?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283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